首页 > > 6

興德周五召校董會 商校長去留

2017-08-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屯門興德學校校董會昨日繼續商討開學安排,校董雷其昌表示,在其他校董的幫助下,校監鍾佳榮已簽發議程,相信星期五能如期召開校董會會議。據消息人士表示,當日議程將包括討論校長陳章萍去留問題。

    雷其昌表示,陳章萍在過去幾天都沒有出現過,她的秘書已將文件轉交校董會,在其他校董的幫助下,校監已簽發議程,相信星期五能如期召開校董會會議。他又說,校董會已確定教師空缺有7個,至今收到約50至60封申請信,申請者有相當好的資歷,相信短期內能填補空缺。

    相信開學無問題

    雷其昌表示,在同事呼吁下有8位教師願意留下,有3位離職同事願意回校幫手,連同在校老師有10人會幫忙處理開學事宜,他相信按現時進度,開學是沒有問題,強調校董會用體諒、原諒與接納心態對待每一位老師,相信在專業與行政上,興德學校很快能走上正軌。

    消息人士表示,周五的會議議程包括討論校長去留問題。根據法團校董會章程,會議當天必須有全體校董的三分之二人出席會議,否則會「流會」,若會議上有任何決定,必須得到在席一半的校董通過,才可以生效。目前興德學校有22名校董,當中政府委任及辦學團體校董各占8名。

    此外,教育局早前要求陳章萍與教育局會面或作出書面陳述,惟陳章萍最終并沒有親身出現。教育局發言人表示,興德學校校長并無按要求與局方會面,只是透過律師提出查詢及表示稍后會以書面回覆,教育局對校長未有按時就各項指控向局方作出回應表示失望,當局已經回覆律師提出的查詢,并要求有關人士盡快回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