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四大利好全落空!国足本轮比赛后或将彻底告别世界杯

2017-08-29
来源:真狍子歪解体坛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至关重要。这不仅是因为只有取胜,才能够保留微弱的晋级希望。 不过,综合各路媒体的消息来看,国足能够在本轮后继续保留世界杯出线希望的可能性,或许正在一点点降低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至关重要。这不仅是因为只有取胜,才能够保留微弱的晋级希望。

  不过,综合各路媒体的消息来看,国足能够在本轮后继续保留世界杯出线希望的可能性,或许正在一点点降低。

  有球迷表示,国足一日连遇四大利空,也真是喝凉水都塞牙!球迷所说的利空都有哪些呢?

  利空1:伊朗解除禁赛危机

  8月11日,英国著名足球网站《FourFourTwo》报道:伊朗政府对外表态,两名国脚哈吉萨菲和马苏德·绍贾伊将会被国家队除名。这两名国脚被除名的愿意是,他们所代表的希腊帕尼奥斯俱乐部在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对阵以色列球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不过,8月27日,伊朗足协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此前被传出将会被伊朗国家队开除的哈吉萨菲赫然在列。这也意味着如部分球迷所愿的伊朗被全球禁赛,也成为泡影。

  利空2:叙利亚强援复出

  国足能否继续保留出现希望,还需要看叙利亚的“脸色”,毕竟叙利亚还领先国足3分,而中叙交锋,中国队处于下风。

国足连续遭遇四大利空 里皮愁眉不展 若被淘汰还包机赴卡塔尔?

  叙利亚刚刚在“主场”马来西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前申花外援哈蒂布取得进球,另一名效力于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的前锋奥马尔-索马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这两名球员都是叙利亚的绝对主力和进攻核心,国足上一场客战叙利亚,两人都因伤落选。如今复出,对叙利亚来说,是重大利好。

  利空3:卡塔尔也要放水

  叙利亚本轮的对手是卡塔尔,日前,卡塔尔公布了备战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的30人大名单。众多老队员诸如中国球迷所熟悉的塞巴斯蒂安等参加过12强赛的中坚球员,全部被排除在外。

国足连续遭遇四大利空 里皮愁眉不展 若被淘汰还包机赴卡塔尔?

  卡塔尔主帅给出的解释是锻炼新人,如此一来,叙利亚“主场”战胜卡塔尔的概率又增加不少。

  利空4:国足遭遇伤病潮

  如果是上面这三条消息都来自于国足的同组对手。那么,国足自身的伤病,却来源于自己。

  在大名单公布前,梅方、黄博文、吴曦、于大宝等主要球员便确定缺席。

  在名单公布后,张玉宁也被排除在集训名单中,而王燊超也因伤病被“退货”,同时,任航、冯潇霆、高准翼无法参加合练。

  掐指一算,几乎要凑齐一套阵容了。此的情况,也让里皮愁眉不展,里皮坦言,球队遇到了太多的伤病,只能依靠眼下的阵容去争取胜利了。

国足连续遭遇四大利空 里皮愁眉不展 若被淘汰还包机赴卡塔尔?

  有球迷发问了:如果国足在本轮结束后被淘汰出局,还会包机往返卡塔尔吗?就算是去卡塔尔是预约好的,那返程还有必要吗?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