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亚足联执行韩国奇葩申请 韩国队成牺牲品

2017-08-29
来源:真狍子歪解体坛

  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备受关注。各支球队各怀心思,都期望对手助自己一臂之力。韩国队此前一直不断迎来利好消息,首先,其本轮的对手伊朗队已经提前出线。伊朗主帅奎罗斯也曾对媒体表示,将在最后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备受关注。各支球队各怀心思,都期望对手助自己一臂之力。

  韩国队此前一直不断迎来利好消息,首先,其本轮的对手伊朗队已经提前出线。

  伊朗主帅奎罗斯也曾对媒体表示,将在最后两轮派出大量替补参赛,锻炼队伍。

  与此同时,倒数第二轮12强赛的比赛时间也再次调整。

  此前,韩国方面一直担心他们认为出线无望的中国队,会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时故意输球,放水乌兹,坑惨韩国。韩国方面向亚足联提议,将对阵伊朗的比赛时间延后,只为保证公平性。

  亚足联曾经在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时表态:亚足联坚持最后一轮小组赛同时开球,是为了防止在比赛中出现默契球的情况。但关于倒数第二轮比赛就要更改比赛时间,将两场比赛调整到同时开球,这种事情还真不多见,也没有必要,也不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竞赛规则里。

  但是,如此奇葩的申请,竟然获得了亚足联的批准。

  不过,韩国队只高兴了一半。亚足联把稍晚时候进行的叙利亚与卡塔尔的比赛时间提前两个小时。

null

  这也意味着韩国对伊朗、中国对乌兹、叙利亚对卡塔尔三场比赛同时开球。

null

  如果叙利亚战胜卡塔尔队,那么即便国足获胜,仍落后叙利亚三分,比较相互战绩,国足基本出现无望。

  有球迷表示:假设叙利亚在比赛过程中大比分领先。那么,国足确定出线无望,就可以放水乌兹,坑惨韩国。而这些,都得益于韩国向亚足联递交的奇葩申请获得批准!看起来,韩国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