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總宴賀受勳41位成員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華總商會設宴祝賀2017年度榮獲特區政府授勳人士。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中華總商會日前假該會禮堂舉行晚宴,祝賀2017年度大紫荊勳賢,以及該會榮獲金、銀、銅紫荊星章、榮譽勳章、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及獲委任太平紳士的首長、會董及會員。

  應邀出席的嘉賓包括大紫荊勳賢史美倫、葉國謙,以及獲頒勳章和獲委太平紳士的多位中總成員,包括獲得大紫荊勳章的羅康瑞會員;金紫荊星章的黃定光會董,吳良好、馬豪輝及張志剛會員;銀紫荊星章的胡曉明常董、雷添良會董、黎時煖會員;銅紫荊星章的史立德及葛珮帆會員;榮譽勳章的王文漢、管胡金愛、盧懿杏會員;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簡植航會員,以及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的曾智明副會長,鍾偉平及蔡關穎琴常董,伍穎梅及羅德慧會員等。

  該會會長蔡冠深,副會長袁武、劉鐵成、王惠貞、李應生,永遠榮譽會長陳有慶、霍震寰、楊釗、何世柱、林廣兆及一眾常董、會董等向嘉賓表示祝賀。

  凝聚工商力量促和諧發展

  蔡冠深在致辭時表示,今年該會共有41位成員獲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他們長期服務香港、貢獻社區,獲獎絕對是實至名歸;他們的優秀表現更為中總會員和社會各界樹立良好榜樣。自回歸以來,獲行政長官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的中總首長、會董及會員等共有633人次,凸顯了特區政府對該會成員所做工作的肯定。

  蔡冠深表示,以林鄭月娥行政長官為首的新一屆特區政府順利開局,香港形勢向好。該會將繼續凝聚會員及工商界力量,支持特區政府施政,把握「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機遇,發揮香港獨特優勢,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並團結社會各界人士,促進社會和諧發展。他感謝中央和特區政府、中總成員及社會各界一直以來對該會的勉勵與支持,並衷心希望各界繼續支持中總的工作,為祖國的富強昌盛和香港的繁榮安定作出貢獻。

  大紫荊勳賢分享感受

  出席的羅康瑞、葉國謙兩位大紫荊勳賢在席上分享獲獎感受,並感謝各界的支持和鼓勵。羅康瑞希望香港繼續發揮獨有的優勢,繼續保持香港在國際上的市場地位;葉國謙感謝中總對社區事務的支持,指出以林鄭月娥行政長官為首的新一屆政府順利開局,引入新思維,希望業界多給意見,集思廣益,推動香港經濟進一步發展。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