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粤菜厨皇大赛 林郑观战打气

2017-09-08
来源:香港商报

   林郑观看大赛选手作品。

  【香港商报网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午抽空前往中华厨艺学院,观看正在进行的2017世界粤菜厨皇大赛赛事,为各地选手打气。林太致辞时盛讚中华厨艺学院及稍后落成的国际厨艺学院是培训各级厨師的殿堂,令香港「美食天堂」的金漆招牌保持下去,尤其是配合「一帶一路」及大湾区發展策略,可以「出口」精采的粤菜。

  她在欢迎酒会上致辞时表示,2017世界粤菜厨皇大赛是配合香港回归20周年的活动,集合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粤菜精英切磋比赛,为香港回归20周年增添色彩。

  其后,林太与2017世界粤菜厨皇大赛组委会主席杨位醒、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董振祥、职业训练局主席陈镇仁、世界粤菜厨皇协会常务副主席梁日东及李满全、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尤曾家丽、香港餐务管理协会主席梁振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牟栋樑等祝酒,预祝大赛成功。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