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工商專新員就職慶國慶

2017-09-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舉行「慶祝國慶68周年、第五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暨香港回歸20周年經典文藝大匯演慶功宴會」賓主上台祝酒。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第五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暨香港回歸20周年經典文藝大匯演慶功宴會」日前假尖沙咀洲際酒店大禮堂舉行,廉政專員白韞六,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楊茂、協調部副部長張麗,全國政協常委戴德豐,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等應邀主禮,與該會首長及同仁聚首一堂,共同見證第五屆會董會就職。該會主席朱蓮芬在致辭時表示,祝祖國繁榮昌盛,祝香港更加安定、團結與和諧,少些爭拗,多些協調、溝通與合作。

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三)向朱蓮芬(右二)頒發主席選任聘書。陪同的有何日明(左一)、胡葆林(左三)、彭徐美雲(左二)及丁健華。

  朱蓮芬:為提升業界地位作貢獻

  出席的該會首長還有會長彭曉明、詹美清,副主席何日明、胡葆琳、彭徐美雲、丁健華及彭穎生等。朱蓮芬致辭說,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於12年前創立,凝聚了香港工業、商業、專業界的愛國精英,將業界的聲音傳遞出來,為提升業界地位作出貢獻。她說,該會今日下午舉辦了「探討粵港澳大灣區計劃共求商機」論壇,很榮幸邀請到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合作區管理局副局長王眾俠、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上市發行服務部/市場發展科高級副總裁鍾創新,以及澳門金融學會管理委員會顧問劉錦釗作主講嘉賓,令香港工商界人士加深對「粵港澳大灣區」的認識。該會應該抓緊機遇,呼吁社會資本和人才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將香港打造成世界級財資中心。

  朱蓮芬表示,今天我們在此慶祝國慶68周年及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第五屆會董會就職,感謝工商專的朋友們出錢出力,為國家、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特別是支持「一國兩制」下的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出正能量。

  陳積志致辭時表示,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成功匯集了一班工商界的愛國愛港精英,為社會穩定、社區和諧發揮了重要作用,貢獻極大,成績有目共睹。

陳積志(中)向彭曉明(左)及詹美清頒發會長選任聘書。

  陳積志冀續為特區及市民出心出力

  他希望該會繼續為國家發展提供意見,為特區及市民出心出力,并祝該會會務蒸蒸日上。隨后,主禮嘉賓向該會首長頒發選任聘書。首席會長戴德豐榮獲大紫荊勋章,陳積志代表該會向他致送賀匾。會上還播放了由該會主辦、立橋證券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經典文藝大匯演」錄影。賓主舉杯暢飲,氣氛熱烈。

  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新屆會董會成員包括:首席會長戴德豐,監察會長馬介璋,財政會長彭曉明,會長楊海成、馬介欽、譚錦球、朱鼎健、王惠貞、曹貴子、馬鴻銘、詹美清,主席朱蓮芬,首席副主席何志佳,副主席何日明、丁健華、徐美雲、胡葆琳、彭穎生,秘書長羅君美、梁兆寬、李啟光等。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