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8月份新能源汽車銷量增76.3%

2017-09-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9月11日訊(記者 楊忠陽)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今天發布的數據顯示,8月新能源汽車產銷分別完成7.2萬輛和6.8萬輛,同比分別增長67.3%和76.3%。其中,純電動汽車產銷分別完成5.8萬輛和5.6萬輛,同比分別增長79.6%和95.5%;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產銷分別完成1.4萬輛和1.2萬輛,同比分別增長29.4%和21.6%。

  今年1至8月,新能源汽車產銷分別完成34.6萬輛和32.0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33.5%和30.2%。其中純電動汽車產銷分別完成28.4萬輛和26.0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45.4%和43.5%;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產銷分別完成6.2萬輛和5.9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下降2.6%和7.5%。

  此前,工信部副部長辛國斌在2017中國汽車產業發展(泰達)國際論壇上表示,一些國家已制定禁售傳統燃油汽車時間表,目前工信部也啟動了相關研究,將會同相關部門制定我國的時間表。

  “工信部會同有關部門制定的《乘用車企業平均燃料消耗量與新能源汽車積分並行管理辦法》,近期即將發布實施。”辛國斌表示,各企業要按照考核要求,努力改善傳統汽車節能水平,大力發展新能源汽車。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