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郵輪世界夢號選港穗雙母港

2017-09-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何加祺報道:亞洲最新豪華郵輪「世界夢號」將於11月正式進駐香港及廣州南沙雙母港,並於11月17日在香港正式啟航,共有2條長航線供旅客選擇,分別是6天5晚的菲律賓馬尼拉及長灘島之旅、6天5晚的越南胡志明市及芽莊之旅。「世界夢號」有1686間客房,共可接載3400名旅客,船上亦設有國際級娛樂表演和設施,包括VR遊戲區、全新歌舞劇目、亞洲獨家的海上激光煙火匯演等。

  為迎接亞洲最新豪華郵輪「世界夢號」到來,星夢郵輪昨日舉行啟動儀式。雲頂郵輪總裁朱福明在會上表示,「世界夢號」於去年2月開始建造,今年8月由德國帕彭堡Meyer Werft船廠正式出塢,並將於11月17日及19日在香港及廣州南沙正式啟航。他指,共有2條長航線供旅客選擇,分別是6天5晚的菲律賓馬尼拉及長灘島之旅、或6天5晚的越南胡志明市及芽莊之旅;另有自香港出發的3天2晚周末航次。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