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巴士斬死女友 青年爆窗跳車重傷

2017-09-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柴灣道昨日下午發生巴士情殺案。一對90后男女情侶登上一輛由小西灣開往深水桋的118號城巴不久,在柴灣道富城閣對開交通燈號前,有人在上層突然取出利刀狂插身旁的女友后,用巴士逃生錘敲爛車窗玻璃,跳落行人路受傷,女傷者送院搶救后不治,疑凶要在深切治療部留醫。警方初步相信兩人為情侶關系,行凶動機未確認,會循感情及金錢糾紛等方向調查。

巴士上層車窗被敲破。小圖為遺留在座位上的凶刀。

  警方署理東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耀昨晚在凶案現場表示,昨日下午4時09分,警方接獲999報案,指在小西灣駛往深水桋的118號城巴上,一名男子襲擊一名女子。警方到場后,在巴士左邊行人路發現一名男子昏迷在地上,巴士上層有一名女子昏迷在右邊座位,身上有刀傷及血漬。救護員到場急救后將兩人送往醫院搶救,女事主到醫院時證實死亡,男傷者仍進行搶救。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女死者死因與被刀襲擊有關,其手、頸、胸、背皆有刀傷,但有待剖尸確認死因。

  目擊者指事發時2人無爭執

  林Sir續指,初步相信兩人為情侶關系,行凶動機未確認,會循感情及金錢糾紛等方向調查。涉案凶刀為長約11寸尖刀,仍然留在巴士上層座位;男疑犯是透過巴士破窗手錘擊碎車窗玻璃后,跳車倒地受傷。

青年行凶后由巴士上層破窗跳落行人路后不能動彈。(網上圖片)

  他引述目擊證人指,兩人無事前糾紛,襲擊時曾聽到女死者有細聲的聲響,但不似呼救,說話內容仍有待調查。他呼吁,任何人目擊案發經過,盡快致電東區警署報案室電話3660 1500。

  據悉,23歲姓吳男疑凶為今年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生,上有兩姊,吳排行第三,家住觀塘順天恏。他已在何文田區工作兩個月。疑凶父親及胞姐到醫院了解時向傳媒透露,兒子品性純良,生活正常,平日甚少夜歸,只是前晚較特別,深宵才歸家。他知兒子有女友,但未見過其人。昨早近6點出門,如常上班,未有异樣。至於女死者姓李,20歲,在理大讀護理學系。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