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國酒茅臺之友協會賀國慶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洪紫瑩報道︰香港國酒茅臺之友協會及貴州茅臺集團日前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暨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聯歡晚宴,香港國酒茅臺之友協會會長計佑銘、監事長楊孫西、總監施子清、常務顧問季克良、常務副會長岑永生、副會長兼秘書長吳永嘉、名譽會長盧文端、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郭亨斌、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郭振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張學修等逾350名來賓出席,場面盛大。

  總監施子清致辭時表示,香港國酒茅臺之友協會至今已成立16年,多年來一直支持香港特區工作,同仁均是愛國愛港人士,長期以來對國家發展作出很大貢獻。香港自回歸以來,「一國兩制」的實施非常成功,在祖國的支持下,香港各方面的發展成績有目共睹。目前中華民族正努力實現偉大的中國夢,但國際社會風雲變色,香港人更加要站起來,為建設更美好的將來發揮力量。

  常務顧問季克良感謝多年來大家對貴州茅臺的支持,他表示,香港人對茅臺特別厚愛,貴州茅臺集團更於1993在香港設辦公室。而在多位社會賢達的努力下,16年前更成立香港國酒茅臺之友協會,旨在傳揚文化、弘揚國粹、努力於兩岸四地及全球推廣茅臺。協會自成立以來舉辦不同推廣活動,為推廣茅臺酒作出貢獻。監事長楊孫西帶領一眾嘉賓上臺祝酒致謝,并祝願香港與祖國繼續繁榮富強。主辦單位更為來賓安排精采的民族舞蹈表演,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