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廣西婦聯健康講座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廣西婦女聯會日前假景逸軒尖沙咀分店舉行「妍情養德康健坊」健康講座,邀請戴樂群醫生以「肌肉流失與健康」為主題,與一眾姐妹分享健康知識。

  香港廣西婦女聯會主席蒙美玲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兩年來,所籌辦的活動均有聲有色。例如去年與廣西婦聯合辦的「首屆香港旗袍愛心音樂會」,為廣西留守兒童籌募經費,產生了積極的影響。蒙美玲說,關懷弱勢社群、服務社會是該會的長遠目標,也希望大家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素質去支援我們持續奉獻力量,因此邀請了戴樂群醫生作專題講座,藉此引起大家對健康方面的關注。

  講座籌委會主席彭芷君說,都市人生活忙碌,工作時間長,休息時間少,久而久之會影響身體機能。她希望各位姐妹聽完講座,可以重視身體健康問題,在忙碌的生活中取得平衡。

  戴樂群教導大家鍛煉肌肉的方法,在場姐妹都積極回應,一起做起簡易運動。出席的嘉賓有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牛華、立法會議員麥美娟、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秘書長歐艷龍、香港臺山同鄉總會轄下婦女會會長余兒、香港東區婦女聯會名譽會長林靜詩、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副會長謝天澤、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第一常務副主席林淑怡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