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糧食雜貨總商會國慶聯歡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由香港糧食雜貨總商會日前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暨香港回歸祖國廿周年聯歡宴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協調處副處長李觀弟、立法會議員邵家輝等蒞臨主禮,與該會首長、嘉賓友好聚首一堂,祝願祖國繁榮安定,香港繁榮穩定,人人安居樂業,會務蒸蒸日上,場內一片歡樂。

  陳煜堂冀續支持特區政府

  出席的該會首長包括名譽會長張成雄、趙文合、方鋒,會長陳煜堂,副會長林桂盛、呂少卿、黃為建等。會長陳煜堂致辭時表示,10月1日為祖國成立68周年,香港特區政府及各團體為此舉行各種慶祝活動,因此該會亦特別舉行慶祝活動,與大家一起慶祝這個喜氣洋洋的日子。自1978年改革開放后之接近40年,中國經濟已建立了雄厚堅實基礎,外匯儲備居世界第一,更在國防、科技、創新行業、文化、體育、教育等方面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身為中國人都覺得驕傲。

  他說,自97年回歸后,香港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充分實行「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特區政府嚴格按照基本法施政,「一國兩制」已取得了空前成功。香港是福地,地理位置優越、基建設施齊備、稅制簡單、經濟自由開放、資金和貨物自由流通、金融系統完善等。過去20年,香港曾面對不同的困難及挑戰,所幸都能一一化解,一直保持繁榮安定,各行各業持續興旺,包括金融、貿易、航運、批發零售、酒店、旅游等,這一切都來之不易,他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特區政府,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作出努力,攜手保護香港。

  隨后,全體籌委會成員與嘉賓上臺祝酒,呂少卿致祝酒辭,祝願祖國繁榮安定,香港繁榮穩定,人人安居樂業,會務蒸蒸日上。席間有歌舞表演及大抽獎助興,大家舉杯暢飲,氣氛熱烈。

  出席的嘉賓有甘紅、趙曉媛、黃為建、沈濟福、胡永龍、賴賓、陳潤添、黃燦權、蘇杰開、馮國康、陳駿毅、郭鏡溪、張增榮、林亭亭、楊國榮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