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鄉會700鄉親賀國慶

2017-09-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福建同鄉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聯歡晚會日前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中聯辦副主任陳冬、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等蒞臨主禮,與該會會長陳聰聰及在場700多名鄉親友好、社會賢達歡聚一堂,同申慶賀。

  陳聰聰:廣泛團結旅港鄉親

  陳聰聰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68年來,在經濟、金融、社會、民生、科技、建設,以至文化、體育等各個領域都取得可喜的成就,國際影響力不斷提升。改革開放30多年來,包括閩籍鄉親在內的香港各界人士積極參與國家建設,在為國家貢獻力量的同時,亦得益於內地高速發展所帶來的機遇,旅港閩籍鄉親對今天國家的發展和進步感到自豪和驕傲。她說,該會擁有78載光榮歷史,在每一個歷史時期,都廣泛團結旅港鄉親,為國家和香港作出了應有的貢獻,未來該會將一如既往秉承優良傳統,為愛國愛港愛鄉事業繼續貢獻力量。

  她指,香港即將進行區議會和立法會補選,呼吁全體鄉親團結起來,積極行動,推選出愛國愛港的好人才,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林廣兆致辭時表示,國家68年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就舉世矚目。今年適逢香港回歸20周年,香港局勢好轉,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

  該會監事長施維雄主持祝酒儀式。晚會安排了精采的文藝表演和抽獎助興,場面熱鬧。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