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斥政棍宣揚「港獨」 團體促依法處理

2017-09-30
来源:香港商報

團體送「月餅」慰劳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記者 何加祺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有團體昨日游行至律政中心,指「占中」至今已3年,雖有人受到法律制裁,但仍有不少人「逍遙法外」,包括發動行動的「占中三丑」。他們表示,至今有人變本加厲宣揚「港獨」,甚至帶入大學校園,認為是某些「政棍」在炒作,促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依法處理,以免有學生被誤導而違法。

  「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一行約20人昨日由遮打花園游行至律政中心,感謝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帶領律政司司法覆核「占中」、「議員DQ案」,讓違法者受到應有懲治,故藉中秋節向袁國強送「月餅」。關注組召集人黃引祥表示,「占中」至今已3年,只有少數人受到法律制裁,仍有不少人如「占中三丑」等逍遙法外。他又指「占中」后,有人變本加厲在社會宣揚「港獨」,甚至帶入校園,認為這是有某些「政棍」在炒作。

  他們說,「港獨」沒有生存空間,支持律政司打擊「港獨」,要大力打擊漏網之魚。他們認為「港獨」在校園宣揚,學校應自行處理事件,若真的違法校方應依法辦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