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創新科技月揭幕為期2月

2017-10-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創新科技署昨日宣布「創新科技月2017」隆重揭幕,展開為期超過兩個月的推廣活動,冀透過一連串的精采活動提高市民對創新科技的興趣及認識,進一步推廣創新科技文化。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創新科技月2017」特別推出流動展覽車「創科號」,由即日起一連兩周,載同機械人大使到訪港九新界各區,透過好玩有趣的虛擬實境(VR)游戲及其他活動,希望提高市民對「機械人技術」、「智慧生活」及「健康老齡化」的認識,并讓他們了解創新科技如何改善生活。「創科號」巡回宣傳期間,社交平臺上亦同時推出有獎游戲,讓市民更投入參與「創新科技月」的各項活動。

  展覽車夥機械人巡回推廣

  「創新科技月」的重點活動「創新科技嘉年華2017」,將於10月21日(周六)至29日(周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今年的主題為「生活智慧·盡在創新」,設有一系列活動包括創意工作坊、專家講座、導賞團和綜合表演等,讓市民親身體驗多項本地大學、研發中心、科技機構及非牟利團體的創意發明及科研成果。嘉年華所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市民踴躍參與。有關節目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瀏覽www.itm.gov.hk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