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4南亞漢入屋打劫,兩內地男損失逾200萬

2017-10-18
来源:橙新闻

  旺角彌敦道今晨發生巨額劫案。

  【橙訊】明目張膽打劫!旺角彌敦道今晨發生巨額劫案,14個南亞大賊湧入賓館房,竟然成功將兩名持雙程來港內地商人,持有的200多萬元巨款,成功奪下,警方在現場兜截未有發現,正落力追查下落及翻向附近的閉路電視緝兇。

  案件發生於金輪大廈16樓賓館,兩名持雙程來港內地男子,持有200多萬元來港,至今晨1時多,突然有人拍門,怎料14名南亞男子一湧而至,其中兩名南亞大賊開門後更掌摑2內地男子,而且成功拿走房內有200萬巨款的背囊,以及一部手機,然後與其餘12人一起離開。

  據悉附近曾有閉路電視拍到賊人離開,然後由弼街逃走。有附近商戶指,兩名內地男子來到賓館約10日左右,近日在地下食肆豪飲豪食,更會開拔蘭地飲酒,懷疑因此被人相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