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港私樓售價指數連升18個月

2017-11-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差餉物業估價署昨日公布,香港私人住宅售價指數9月報340點(臨時數字),再刷新最高紀錄,並連升18個月,惟升勢進一步放緩,9月份按月升幅僅約0.27%。對於第4季樓市走勢,有地產業界人士預期,受惠《施政報告》消除不明朗因素,推動樓市氣氛轉趨樂觀,季內可再錄升2%至3%。

  綜合差估署數據,全港私樓售價指數自去年4月至今年9月18個月期間,累計升幅已達約25.3%。值得一提的是,有關指數自去年11月開始「破頂」,截至9月份數字,已連續11個月刷新紀錄,累升超過11.6%;原來歷史最高紀錄為2015年9月所創出的306.1點。

  利嘉閣:全年樓價升13%

  按今年首9個月計,私樓售價指數已累升約10.6%,明顯高於去年同期升幅的3.9%。如果同期比較,今年9月指數比2016年同期的296.2點高出約14.8%。

  就第4季樓市,不少地產業界人士仍保持睇升。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施政報告》發布後,整體樓市氣氛轉趨樂觀,除新盤表現暢旺外,二手市場亦逐漸轉活;加上整體經濟表現穩中向好,股市大旺及市場資金充裕,均支持第四季樓價持續向上,料季內可再錄得2%至3%的升幅,全年樓價看升13%。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