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陳冬赴灣區青盟宣講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来源:香港商报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宣講十九大精神。

  【香港商報网訊】據中聯辦網站消息,本月11日,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應邀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行動聯盟第1次聯席會議作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專題報告,圍繞如何讓更多青年學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如何用新發展理念認識理解大灣區建設等方面進行了解讀和闡述。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行動聯盟成員代表單位和廣東省青聯港澳特邀委員、內地委員近200人聆聽了報告。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行動聯盟由廣東省青年聯合會於今年7月牽頭成立,涵蓋廣東、香港、澳門三地共30家青年團體,旨在發動青年團體帶動廣大青年積極投身大灣區建設。香港青年聯會、香港菁英會、香港華菁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等13家青年團體已加入行動聯盟,還有數十家團體也將陸續加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