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聚焦高交会】中瑞企業對接結碩果

2017-11-19
来源: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鳳鳴報道:2017年11月17日,首屆瑞中企業家對接峰會在深舉行。此次峰會是本屆高交會「優化創新環境,推進科技成果產業化」系列交易活動的一個重要部分。

  活動當天,瑞典中國企業在高交會現場簽署了三項戰略合作協議,包括瑞中企業家協會-華亞中心戰略合作備忘錄、歐洲沛垠公司(中國沛垠籌建)-港華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健康降糖項目合作協議、瑞典海瀾德中心公司-深圳信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融管理系統項目合作協議。

  瑞中協會和歐洲沛垠簽訂協議,拓展以大健康產業(降糖核心技術)為主的項目合作。卡洛琳斯卡癌症治療功效測試項目及瑞典的海瀾德中心公司Fintech金融管理系統項目的成功簽約,這不僅僅標誌著兩個項目的成功落地,更意味著瑞中兩國在科技、金融產業上的又一次緊密合作。

  藉助本次政府免費提供的高交會交流合作平台,瑞中企業家協會為北歐地區各領域的百餘家知名企業搭建橋梁,并為十餘家優秀代表企業提供參展機會。在高交會期間,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參觀了北歐展區,對瑞中企業家協會所做的工作給予了很高的評價,同時還與北歐專家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對他們將要在中國展開的深圳-北歐研發基地和創新中心項目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瑞中企業家協會會長張巧珍認為,這是瑞中企業家協會與瑞中兩方企業經過兩年努力結出的豐碩果實。「瑞中企業家協會力爭為瑞中企業家提供一個跨越國界、跨越文化的友誼橋梁。」張巧珍信心滿滿。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