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聚焦高交会】共享單車首次亮相高交會

2017-11-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志東報道:摩拜單車攜最新款單車New Lite「輕新」首次亮相高交會主展館福田展區。本屆高交會上,摩拜單車帶來了最新款單車New Lite「輕新」以及全新一代「Hawk」(鷹)智能鎖,展現領先科技水平。

  福田區委常委、副區長黃偉,副區長何杰17日蒞臨摩拜單車展台,對摩拜單車開啟智能共享單車物聯智能運營表示高度贊賞,期待摩拜最新款單車率先落地福田并通過先進技術運用做好行業典範。

  據了解,全新一代摩拜單車采用全新外觀和創新技術,整車外形線條簡約流暢,重新設計了每一個車身零件,在確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盡可能減少每1克重量,車身強度超歐盟標準50%,而整車僅重15.5kg,成為市場上最輕的主流共享單車。同時,以摩拜單車人體工學實驗室超20萬次實驗數據為依託,全新一代摩拜單車換裝了與陶氏化學聯合研發的全新低阻力實心車胎,騎行路面阻力降低27%。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