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英車手撞欄魂斷澳格電賽

2017-11-19
来源: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為期4天的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比賽昨日發生致命意外,英國電單車車手赫加迪(Daniel Hegarty)在漁翁彎失控撞欄,送院後不治,是5年內澳門大賽車第2宗奪命意外,地點也是漁翁彎。

  31歲的赫加迪在下午5時許參加澳門格蘭披治賽車電單車賽事至第6圈時,在漁翁彎失控撞欄,頭盔飛脫,不省人事。裁判立即出示紅旗停止比賽,最終宣布終止賽事。赫加迪當時排名第15位。

  賽事組委會下午6時在記者會證實,赫加迪在送院途中不治,組委會已通知他的家人和車隊成員,向他們致以深切慰問。根據撞車前的成績,組委會宣布英國車手歐文奪冠,另兩位英國車手辛克曼和魯特分獲第2、3名。

  GT盃逾10賽車炒到車疊車

  2012年,葡萄牙車手卡尼拉在排位賽中同樣在漁翁彎失控撞欄,送院後不治。

  另外,昨午多場賽事都發生意外,其中國際汽聯GT世界盃選拔賽,首圈有10多部賽車在摩囉園彎相撞,出現罕見的「車疊車」場面,猶幸有驚無險。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