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挂牌

2018-01-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报道:记者从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获悉,1月2日,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在CEEEC秘书处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罗马尼亚驻华使馆大使巴西尔·康斯坦丁内斯库先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梁学宏院长,深圳市中东欧经促会吕秘书长等嘉宾出席。

  挂牌仪式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梁学宏院长、深圳市中东欧经促会吕传真秘书长向大使康斯坦丁内斯库先生赠送了方缘传祺文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手国礼「专业设计者」—国瓷永丰源公司推出的「方楚雄画瓷之戊戍狗生肖瓷」年盘,大使对此十分喜爱。大使表示,今年罗马尼亚将加强与中国的经贸文化交流。同时希望在「1+16」框架下开展公务员干训班培训,促进广东省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科技、文化、教育、政治交流。另外,在挂牌的前两天,「2018女子网球协会(WTA)深圳公开赛」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罗马尼亚驻华使馆大使巴西尔·康斯坦丁内斯库先生(Basil Constantinescu)亲临赛场,为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罗马尼亚名将西蒙娜·哈勒普加油助阵,深圳市中东欧经促会吕秘书长等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