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法會補選將於3月11日舉行 将选出4議席

2018-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討論立法會補選。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今午開會,其中討論到今年舉行的立法會補選,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等官員出席。

  當局在會上交代,立法會補選將於今年3月11日舉行,會選出4個議席。地方直選方面,香港島、九龍西、新界東分別各選1席,有約210萬合資格選民可投票;功能組別方面,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會選出1席,約7600選民可投票。

  會上,多位建制派議員都關注今次補選的日期。民建聯議員蔣麗芸表示,今次補選的日子正值人大、政協兩會正在舉行,希望當局日後的類似安排要注意到不要與傳統日子相撞;本身是全國政協委員的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稱,當局做相關安排時,應該作多方面考慮,希望相關官員有國家意識。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