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鄭泳舜紅磡拉票爭取選民支持

2018-02-04
来源:香港商报

   

郑泳舜获叶刘淑仪支持,在红磡街头展开拉票活动。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柏希報道:距離立法會補選尚餘五星期,出戰九龍西區的民建聯副秘書長、深水埗區議員鄭泳舜昨日在紅磡進行競選宣傳活動,獲得新民黨主席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助陣支持。鄭泳舜期望透過補選能夠成功進入議會,為市民服務,爭取和落實更多社會民生福利政策及措施。

  葉劉到場助陣讚鄭有承擔

  鄭泳舜昨午在紅磡區為3月11日舉行的立法會補選進行宣傳,期間與葉劉淑儀到附近的街市與街坊打招呼,力爭選民支持,聆聽區內居民意見,又跟市民拍照留念。葉劉淑儀表示,很高興看到鄭泳舜參選,讚揚他是一位有承擔、有活力,具有地區議政經驗的議員,勉勵對方當選後要多做實事,呼籲選民於補選當日投票給他。她同時希望參與補選的陳家珮和鄧家彪均可勝出選舉,為議會注入新動力。

  鄭轟反對派「拉布」浪費公帑

  鄭泳舜其後和葉劉淑儀在街頭就議會的大小二事、社會議題進行討論。葉劉淑儀說,「拉布」十分影響立法會工作進度,例如前醫學界議員梁家騮一人獨力就醫委會改革法案,以瘋狂點人數方式「拉布」,最終導致整條法案被拉倒,而《醫生註冊條例》因此亦未能通過,令到醫療事故調查進度受阻、醫管局增聘醫護人手遇上困難。鄭泳舜說,反對派議員在過去4年「拉布」共浪費公帑9000多萬元,阻撓有利經濟民生的立法和撥款,故建制派議員於去年底修改議事規則獲得市民支持屬理所當然。

  財政預算案將於本月28日公布,對於庫房出現「水浸」的情況,鄭泳舜建議政府應積極回饋社會,帶動不同行業發展,與市民共享經濟。葉劉淑儀則指出財政盈餘主要來自印花稅和賣地收入,只集中在地產行業並不正常,認為政府須多作長遠投資,擴闊經濟結構,讓更多年輕人發揮所長。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