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嚴寒天衣衫薄 小學女生疑受虐

2018-02-06
来源:香港商报

  女生送院檢查,警員為她披上羽絨衣保暖。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11歲小學女生昨晨返回黃大仙就讀小學時,被老師發現僅穿着單薄衣衫,難以抵抗嚴寒天氣,細問下疑她更曾被迫以凍水洗澡,校方一度聯絡家長不果,遂報警將女孩送院治理,警方經調查后拘捕女孩父母協助調查。

  發現被迫凍水洗澡

  事件中的女學生(11歲)送院時僅穿單薄外套、冷衫和校服裙,陪同送院的警員為她披上羽絨。她經醫生檢查后并無大礙,現留院觀察。據悉,女孩就讀黃大仙樂善道一小學,昨晨10時許,女孩在寒冷天氣下未有穿上足夠御寒衣物保暖,老師見狀遂主動了解,發現有人在嚴寒下,曾經被迫在家中以凍水洗澡,校方擔心女事主遭家人不恰當對待,嘗試聯絡其父母不果,遂通知學校社工和報警處理。

  警拘涉案父母助查

  警方到場調查后,暫將事件列虐兒處理,并將女生送院檢查,及后拘捕涉案父母調查。校方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因擔心女事主穿不夠衣服及受到不恰當對待報警,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至於女事主是否輔導個案,校方指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