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青島同鄉會聯歡

2018-03-26
来源:香港商報

晚宴典禮儀式上賓主合影。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洪紫瑩報道︰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新春聯歡晚宴日前於紅磡海逸皇宮大酒樓,以「鄉親鄉愛與您同在」為主題,與現場近180名的來賓及青島鄉親共聚同歡。除頒發創會會長委任狀,又向卓越及優秀會員頒發獎項,表揚他們對會務發展的貢獻。

  晚宴邀得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鄭戰良、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朱銘泉、中國華融國際控股董事長楊宜新、香港國際建設投資管理集團副主席劉軍春、青建國際控股董事主席杜波、冀魯旅港同鄉會理事長王家惠、青島市政協常委周偉淦、榮寶齋香港總經理周柏林、山東省政府駐香港首席代表王紅、香港青島總會會長劉樹森、青島市商務局駐香港首席代表牟雪等擔任主禮嘉賓。

  會長董瑞婷致辭時提到,聯誼會在各界友好支持下,於去年正式成立。他們將不忘初心繼續向前,同時在這個美好時候舉行第一次晚宴,讓來賓及青島鄉親能聚首一堂,分享節日的喜悅之餘,也藉此共同迎接充滿希望的2018年。創會會長劉軍春表示,聯誼會在中聯辦及各界友好的支持下成立,雖然至今只有三個多月,但已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前往青島李寶窩村見證完成照明工程、與青島工商聯簽訂合作協議等。他期望日后鄉親繼續用此平台,共謀發展。

  當晚聯誼會又與榮寶齋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文化藝術的領域上,在資源、商業、市場等方面作深入合作,共同促進青島與香港在有關方面的發展。晚宴又邀得著名古箏演奏家王一凝與會員韓曉合作表演《真功夫》環節,讓晚宴生色不少。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