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政總牆磚剝落 女職員被擊中受傷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中區添美道政府總部昨日上午發生牆磚剝落擊傷人意外。一名女職員於茶水間被懷疑剝落墮下的磁磚擊中受傷,送往瑪麗醫院經治理後幸無大礙。當局現正檢查大樓內其他同類型牆身瓷磚及調查意外原因。

  正檢查大樓內同類瓷磚

  昨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政府總部大樓東翼5樓教育局辦公室的茶水間內,有一塊約600毫米乘300毫米的瓷磚,突然從約1.8米高的牆身剝落,擊中一名姓郭女職員(58歲)的頭頸。一名姓胡男職員(56歲)報警求助,傷者送院救治後,情況穩定。

  警方人員接報封鎖現場展開調查,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有人意外受傷案處理,並交由建築署跟進。行政署發言人表示,建築署現正檢查大樓內其他同類型牆身瓷磚,並會盡快查明事件的原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