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惠州景區推介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天琪報道:2018惠州市旅遊協會赴香港餐飲交流與景區推介會昨日假荔景嘉年華酒家舉行,惠州市旅遊協會會長曾俊,廣東省政協委員梁志群,資深傳媒人朱維德,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酒店及餐飲業聯盟常務副主席陳燕萍,香港旅行社協會副主席曾錫耀,香港餐飲業管理專業人員協會常務副理事長餘澤明,香港飲食年鑒總策劃周國英等出席,賓主共切燒豬,同享美食,分享新景點,氣氛熱烈。

  曾俊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落實之後,必將有更多香港市民來惠州旅遊,希望藉此行機會介紹惠州新景點,促進旅遊業的交流;同時學習香港飲食業的管理辦法和先進的經營模式,並在香港推廣惠州旅遊的免費雜誌,方便香港市民看到惠州新景點。他邀請大家參加惠州市旅遊協會今年10月舉辦的2018惠州文化旅遊博覽會。陳燕萍表示,「惠州是我們心中的首選旅遊目的地」,真誠邀請香港旅遊界的朋友去惠州旅遊,看看惠州的變化,加強兩地深入合作。

  惠州代表介紹了惠州旅遊新去處,包括廣東目前最大的葡萄生產基地金樺葡萄園;「荔枝之鄉」惠州鎮隆,出產聞名遐邇的桂味和糯米旙荔枝;以及廣東空中田園生機立體農業園,羅浮山長津冰雪世界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