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拖板短路致村屋起火 2女不適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报

  村屋大門外牆熏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大埔汀角路一村屋單位昨日凌晨突然起火,女事主和女傭被濃煙嗆醒,慌忙逃離,消防員到場將火救熄,屋內傢俬燒毀,牆壁熏黑,2女吸入濃煙不適。消防處調查後,相信是拖板短路起火,火警原因無可疑。由於接連拖板包括一塊2腳插頭的內地製充電式電蚊拍,不排除與火警有關。

  火警現場為大埔汀角路詹屋村江庫花園一間村屋地下單位,女事主姓黃(26歲),她與女傭同住,養有2隻狗,其母則住在同村另一幢村屋。

  2人拒絕送院

  昨日凌晨3時許,黃女單位突然冒出濃煙,未幾隨即起火,黃女和女傭當時已人睡,被濃煙嗆醒,起床查看發現火光熊熊,大驚下連忙逃出屋外,並致電報警求救。消防員接報到場,開喉射水灌救,約半小時後將火救熄,屋內一批傢俬遭燒毀,天花、牆壁和大門外牆均熏黑,2名女事主因吸入濃煙感不適,在現場經救護員治理後無礙,拒絕送院,其母接報亦趕到,得悉愛女無礙頻呼好彩。消防員事後調查懷疑拖板短路引起火警,相信原因無可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