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瑞年國際投資甘肅養老項目

2018-04-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仝薇報道:瑞年國際(2010)宣布將與甘肅省張掖市民樂生態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和張掖市永正藥業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在張掖市民樂縣發展綠色耆康養老養生園區項目。該項目斥資約為10億人民幣,建築占地面積約為16萬平方米。

  主席兼行政總裁王福才指出,因為這是一個龐大的項目,因此第一期項目落成將至少要花費五年時間。這是一個滾動式發展的過程,公司的投資將會慢慢見到回報,并不會立刻回收大筆投入資金。

  在過去五年內公司業績有所虧損,王福才稱,是保健板塊的兩大新業務會銷和直銷給傳統保健產品行業帶來了冲擊所致。目前公司正在申請直銷牌照,并實行底價式銷售,未來公司稅金、利潤都將有穩定性改善。由於公司產品屬於奢侈品,所以公司在電商方面投入較少。他認為未來的發展方向還是在會議銷售市場和直銷市場方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