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文博會雁盟分會場領航酒店文化產業

2018-05-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娜 通訊員徐學起報道:寶安區雁盟酒店文化產業園分會場活動將於12日在雁盟園區內開幕,這也是雁盟連續第十次舉辦文博會分會場系列文化活動。

  本屆文博會雁盟酒店文化產業園分會場打造了高峰論壇+頒獎盛典+采購簽約大會+攝影展覽等一系列酒店經典文化品牌活動。展示和交易是文博會不變的主題,本屆雁盟酒店文化產品采購交易大會采用「展會+市場」聯動發展模式,在園區各展館、步行街展場以及雁盟福永新園區創意大廚房打造了一場「酒店用品小博覽會」。

  同時,作為全國規模最大的酒店用品供應商,借文博會的機會,雁盟舉辦以「陶瓷與健康」為主題的陶瓷產業文化活動,陶瓷餐具與人的生活與健康息息相關,活動現場專業陶瓷專家講解一件健康合格的陶瓷餐具從瓷土原材料的篩選、研磨、制胚、上釉、燒制等各個生產環節的制作和質量把控。并教授市民如何在造型多樣、色彩斑斕的繁雜瓷器產品中選購健康的陶瓷餐具。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