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记者四川采访被打 聶德權:已向川表達關注

2018-05-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就昨日有本港媒體的記者報稱在四川採訪時被毆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回應指出,已向國務院港澳辦及四川省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反映,十分關注有關事件,並強調任何衝突暴力事件都不能接受。特區政府駐成都經貿辦人員已提供協助,而他本人亦已致電予有關新聞機構的主管表達關注。據了解,四川省當局昨晚已安排兩名涉嫌打人的男子,向相關記者鞠躬道歉。

  涉事兩男子向記者道歉

  聶德權說,四川省政府已回應特區政府,表明會跟進及查明事件,他相信對方有進展後,會向港方作交代。

  都江堰外宣辦官員昨日傍晚安排兩位涉嫌打人的男子會見傳媒,2人向記者陳浩暉鞠躬道歉。

  有線電視新聞部及多家傳媒組織事後對事件表示憤慨及不可接受,要求徹查事件,以保障記者在當地的採訪自由及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