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英国政府寻求400亿美元投资 用于提振退欧后的经济

2018-05-17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路透中文网报道,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周四将邀请海外投资者参与300亿英镑(400亿美元)融资项目,所筹资金将用于帮助该国应对退欧后的变化。

  英国政府正在为明年退欧做准备,同时试图将该国改造成一个全球性贸易国,改善其与非欧洲国家之间的经济关系。

  投资者将有机会为涵盖技术、住房和零售等20个经济领域的68个项目融资,其中许多项目位于伦敦以外、欠富裕的英国地区。

  英国国际贸易部将向外资推销这些项目,未来数月还将纳入更多项目。

  “这是一个大胆而且雄心勃勃的计划,基于英国作为外资在欧洲主要投资目的地的地位,”福克斯在一份声明中称。

  据联合国数据,去年外商对英国直接投资骤降90%至194亿美元。不过,降幅如此之大有基数较高的原因,多笔大型交易导致2016年投资规模空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