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88期經管班結業

2018-05-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88期中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結業禮日前假中總舉行,該會主席霍震寰、副主席伍淑清、常委兼公關組副主任王啓達、常委兼審查組副主任黃自強,京港人才交流中心總經理彭啓明、項目經理劉亞輝等出席結業禮,并向四川省38位公務員頒發結業證書。本次研討班的學員多來自人事保障和扶貧部門,培訓內容廣泛,實地調研和講座授課相結合,學員在14天的培訓中充分討論,收穫頗豐。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制造科技部高級顧問黎偉華、高級項目主任曾慶釵,艾雲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吳保光,四川省甘孜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研討班團長仁青等出席了結業禮。

  霍震寰表示,該研討班長期以來與國家外國專家局合作,為西部地區公務員提供來港學習、交流機會,希望該研討班能通過多種多樣的培訓形式,為國家欠發達地區的發展作出貢獻。伍淑清、王啓達和彭啓明分別致辭,冀各位學員把此行的所得、所想、所思帶回各自的崗位,并繼續與培華基金會保持良好關系。

  仁青感謝生產力促進局、培華教育基金會和京港人才交流中心為學員提供交流機會,此次培訓班邀請許多專家學者,政府專員為學員解答疑惑,讓學員們在學習中豐富知識、增進友誼,希望培華可以對學員學以致用的情况加以回訪,加大相互學習和聯繫的力度,進一步深化友誼。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