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四邑商工總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8-05-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四邑商工總會第三十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2018年會員春節聯歡大會日前假香港會展中心大會堂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江門市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易中強,開平市委書記龐正華蒞臨主禮。該會會員、鄉親和屬校校長、師生,以及家鄉領導、各社團首長等逾1600人聚首一堂,場面熱鬧。

  該會理事長司徒耀宗致辭時表示,該會始終以「發揚四邑一家的精神,團結海內外鄉親,促進工商業發展,服務社會」為宗旨,歷屆首長同寅承先啟后,繼往開來,不斷發展壯大會務,奠定了良好的經濟基礎和建立了廣闊的人脈。該會多年來關心支持家鄉及本地慈善公益事業,如去年捐資100萬元資助香港腎臟基金會購置腹膜透析機,為本港市民盡一點綿力。

  他指出,國家將借助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全面推進香港、澳門同內地互利合作,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該會堅信香港、澳門一定能與內地同發展、共繁榮,大家應及時抓住這個歷史性機遇,主動與大灣區內的城市,特別是家鄉江門地區加強合作,推動大灣區經濟一體化,使「東方明珠」更璀璨,使會務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易中強、龐正華分別致辭,赞揚該會遵循宗旨,在歷屆首長和全體理監事、會員的共同努力下,會務不斷擴展,為香港經濟和社會發展、國家建設、尤其是教育事業發揮了重大作用。

  儀式上,王小靈頒發選任證書,理事長司徒耀宗,監事長陳啟球,副理事長陳鴻基、何深權、陳中偉一同接收。席間有豐富節目演出和抽獎助興,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