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華潤傳60億奪壽臣山豪宅地

2018-06-06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又誕生新地王!城中名門望族周壽臣家族後人持有的壽山村道39號屋地,日前以約60億元易手,創全港私人屋地造價新高,「麵包價」每呎樓面地價約86875元,倘若重建,每呎售價動輒逾15萬元。市傳買家為華潤集團。

  地皮位於港島南區壽山村道39號的地皮,佔地約92087方呎,現址被劃為「住宅(丙類)3」用途,最高地積比率為0.75倍,可建樓面為69065方呎,屬港島南區少有的大型屋地推市場招標,最高可建3層高物業。地皮較早前由業主委託測量師行低調標售,並於今年4月底截標。

  此前全港最貴重的屋地,為由何東家族後人於2014年12月沽出的山頂道75號何東花園,作價51億元,買家為內地富豪中渝置地主席張松橋,倘若今次成交價屬實,將刷新地價紀錄。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