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鄉會第25屆理監事就職

2018-06-0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福建同鄉會慶祝成立79周年暨第二十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留念。記者 馮瀚文攝。

  譚鐵牛(左一)、陳積志(右一)向新一屆理監事頒發選任證書,由張上頂(左二)、張鐵岩代表接收。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福建同鄉會慶祝成立79周年暨第二十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福建省政協副主席洪捷序、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候任主席吳換炎、華閩集團董事長陳揚標蒞臨主禮。譚鐵牛、陳積志向新一屆理監事頒發選任證書,由新任會長張上頂、監事長張鐵岩代表接收。典禮上冠蓋雲集,會員鄉親數百人聚首同賀,氣氛熱烈。

  張上頂膺會長感任重道遠

  張上頂回憶道,該會成立79年來,在每一個重要歷史時期都擔當了愛國愛港的角色,作出了不懈的努力。他表示,接任第二十五屆會長,自感任重道遠,定必將同鄉會優良傳統薪火相傳,為國家、香港和家鄉作出新的貢獻。上屆會長陳聰聰感謝該會全體同仁的不懈努力和社會各界對該會的支持,正是這些支持讓該會在過去兩年順利開展各項愛國愛港工作,為今后的會務發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礎。她堅信新一屆理監事會在張上頂和張鐵岩的帶領下,在全體同仁的熱忱參與和共同努力下,會務工作定必會邁上新的台階。

  洪捷序:深耕香港心繫桑梓

  洪捷序赞揚該會是愛國愛港社團中的重要力量,在深耕香港同時心繫桑梓,致力推動閩港在經貿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為家鄉的經濟社會發展和公益事業作出了重要的貢獻。「我相信在張上頂的帶領下,定會與廣大旅港鄉親繼續高舉愛國愛港旗幟,繼續關心支持家鄉的建設發展,為深化閩港交流合作作出更大的貢獻,為新時代香港的繁榮穩定譜寫新篇章。」會上舉行了捐款儀式,該會永遠名譽會長劉凱榮捐贈100萬元會務基金,由張上頂、張鐵岩代表接收。香港福建同鄉會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包括:會長張上頂,監事長張鐵岩,副會長柯孫培、駱志鴻、黃毅輝、盧輝煌、施能獅、葉建明、施世倫、洪榮樓、徐志誠、佘德聰、蔡黃玲玲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