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陽山同鄉會新屆會董就職

2018-06-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陽山同鄉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聯歡晚會日前舉行,場面熱鬧。

朱燕群(右)向蔡毅聲頒發會長證書。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陽山同鄉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聯歡晚會日前假九龍灣宏天廣場百樂門國際宴會廳隆重舉行,蔡毅聲榮膺會長。當晚筵開53席,家鄉領導、各界嘉賓與該會同仁聚首一堂,見證難忘時刻,場面熱鬧。

  主禮嘉賓包括來自家鄉的領導:清遠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漢球,清遠市政協副主席肖文、梁積福,陽山縣縣委副書記朱燕群,陽山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蔡科友、縣政協副主席熊雄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立法會議員梁志祥、柯創盛、劉國勋等。

  陽山縣位於廣東省西北部、清遠中部,全縣總面積3418平方公里,轄12個鎮1個瑤族鄉,總人口56.95萬人。十二五期間,45個省級貧困村、2萬多人實現穩定脫貧,各項社會事業取得長足的發展。

  蔡毅聲:發展會員續拓會務

  蔡毅聲致辭時表示,香港陽山同鄉會自創會以來,牢記使命,愛國愛港愛鄉,積極支持特區政府施政,積極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積極參與家鄉敬老助學、扶貧濟困活動,積極參加兄弟商會、社團活動,參與港區社會活動,參加香港有關慶祝國慶、香港回歸周年慶典活動,為香港的繁榮昌盛、陽山經濟社會發展、香港陽山兩地交流發揮了積極作用,作出了應有貢獻。

  他說,香港陽山同鄉會新一屆會董將以新思維、新姿態,展現新氣象、新作為,將帶領全體鄉親,積極發展會員,繼續拓展會務,力爭為香港、陽山作出更大的貢獻。

  朱燕群致辭時祝賀該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她說,一直以來,在港鄉親秉承陽山人「敢為人先,銳意進取」的精神,愛國愛港,守望相助,自強不息,取得非凡的成績。多年來,香港鄉親支持家鄉建設,建言獻策,同鄉會更是架起了香港與家鄉溝通與交流的橋梁,為陽山的社會經濟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她誠邀鄉親回鄉投資興業,創業發展;并祝同鄉會會務興隆。梁志祥赞揚同鄉會秉承創會宗旨,凝聚鄉親力量,促進兩地交流,成績有目共睹。常務副會長李國偉致謝辭。

  會上舉行了頒發證書儀式。聯歡晚會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大會特別邀請香港演藝學院演藝青年團反串文武生千珊與香港演藝學院戲曲學院三年級學生胡敏嘉演出《鳳閣恩仇未了情》、《夢會太湖》,席間還有抽獎助興。賓主舉杯暢飲,氣氛熱烈。

  香港陽山同鄉會第二屆會董主要成員包括:創會會長李林,會長蔡毅聲,常務副會長李國偉、蔡家聲、林毅娟、鄧漢毅、黎福勝、麥頌斌,副會長李國維、李國麟、陳少偉、楊曉航、曾毓麟、李美詩、黃波、尹曉斌、謝維晉、李俊豪、劉兆東、容天佑、鄧麗瑩,秘書長李茶香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