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專資會考察浙江

2018-06-06
来源:香港商報网

   李鏡波(右四)、李魯(右三)、容永祺(左四)、常務副會長黃偉雄(右一)及副會長伍翠瑤(左一)獲熊建平(前排中)、王曉峰(右二) 等領導會見。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一行18人,日前應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央聯絡部(簡稱「民建中央」)邀請,到浙江省進行為期五天的考察交流。考察團日前與浙江省委常委兼統戰部部長熊建平、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王曉峰等領導在杭州會面,交流浙江省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的發展與機遇,一同探討香港如何發揮所長,加強與浙江省的合作。

  訪問團由協會會長李鏡波擔任團長,隨團榮譽顧問包括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及協會創會會長容永祺。考察團除了到訪當地多個杰出企業如螞蟻金服、浙商創投、華立集團、萬事利集團、吉利控股等,并參觀了蕭山機場及多個包含產業、文化、社區功能的特色小鎮--基金小鎮、夢想小鎮及人工智能小鎮,了解浙江在電子商貿、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發展。

  熊建平會見考察團一行時介紹了浙江經濟社會發展情况,赞揚專資會為促進香港繁榮發展、促進浙港交流作出的積極貢獻,希望該會進一步發揮橋梁紐帶作用,促進浙江與香港的專業人才交流,特別是青年專業人士的交流。

  李鏡波介紹協會的發展現况及未來計劃,他認為是次考察讓團員更了解浙江省的發展現况及機遇,相信未來專資會與浙江省可創造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