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南京江寧同鄉聯誼會新員就職

2018-06-06
来源:香港商報网

  賓主在就職典禮上合照,冀推動寧港兩地交流。

  姚茂龍(左)向潘龍泉頒發會長纪念杯。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南京江寧同鄉聯誼會首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暨會員大會昨日假香港嘉里酒店舉行,潘龍泉榮膺會長。中聯辦社聯部副巡視員鄭戰良、處長李玲,江寧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江寧海聯會會長陸蓉,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會長馬忠禮,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姚茂龍,香港南京總會會長王建陵等蒞臨主禮,與近百名會員、友好共聚一堂,暢敘鄉情,共謀發展。會上還舉行了該會義工團的授旗禮,潘龍泉勉勵會員用實際行動為寧港兩地的交流合作發揮橋梁紐帶的作用。

  潘龍泉冀為寧港兩地交流出力

  該會會長潘龍泉表示,該會自去年成立至今已有會員46名,今后將不斷發展壯大會員隊伍、精心組織會員活動。他希望會員們能團結互助,成為兩地同胞的知心人,推動兩地互利共贏。他續說,該會作為在港江寧游子增進親情鄉誼的良好平台,將廣泛集聚愛國愛港人士,希望在寧港兩地的人才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資方面,為寧港兩地交流出力。

  兄弟聯誼會會長、英達集團董事長施偉斌十分重視江寧,指江寧集聚天時地利人和,獨具魅力,呼籲大家有時間去江寧走走看看,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據悉,江寧區將於6月中旬與該會一同對接香港「一帶一路」青少年慈善基金,邀請15名香港大學生赴江寧開展「南京實習計劃2018」活動,共同搭建香港青年體驗國情、了解內地、認知江寧、成長成才的新平台。

  展「江寧區青山綠水采風行」作品

  適逢昨日是世界環境日,該會為響應今年生態環境部「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的主題,在嘉里酒店舉辦了「江寧區青山綠水采風行」作品展,展現屬於江寧生態文明的精彩瞬間和新時代新江寧新農村的發展變化,該展覽將持續至6月7日。 當日,該會用舞蹈、歌曲、樂器、旗袍秀等多種形式展現了如祿口皮毛技藝、周崗紅木雕刻等江寧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讓觀眾切身感受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

  該會第一屆董事局主要成員包括會長潘龍泉,常務副會長王象志,副會長柯祖謙、端木國平、陳秋彤、沈雍鈞、章安強、蔡軍、徐飆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