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旺角T.O.P.商場將開幕

2018-06-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今季領展(823)的重頭戲,相信非旺角T.O.P莫屬。

  位於旺角彌敦道700號前身為工業貿易署大樓,自2016年后被領展收購進行翻新工程,即領展所稱的資產提升項目,現時命名為「T.O.P This is Our Place」,大樓寫字樓部分已於去年年底投入營運,寫字樓面已租出約七成,零售部分計劃本月隆重登場,占地8層,底層連接港鐵旺角站B4出口,頂層則設有空中花園,亦已租出約八成。

  王國龍指出,T.O.P商場定位為集年輕、活力、動感及帶領潮流於一身的商場。項目租金與預期稍有落差,但整體保持定位,相信開業后可吸引更多人流,對前景有信心。T.O.P商場總樓面面積28.3萬平方尺,將網羅日、韓及本地年輕潮流尖端品牌,別具代表性的韓國時裝王國Aland已敲定在T.O.P開設全港最大、占地近1萬平方尺的旗艦店,帶來超過80個韓國時尚衣履品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