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行走的天籁·马常胜音乐会6月24日深圳上演

2018-06-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马常胜

6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左起卢孟颖、马常胜、吴了凡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2018年6月5日下午,行走的天籁·马常胜心灵觉醒音乐会(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宝安茶阅世界举办。主办方深圳一心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卢孟颖,联合主办方深圳市德仁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吴了凡、深圳市新场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庄子敏,行吟诗人、梵音歌者及心灵音乐家、古琴演奏家马常胜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获悉,行走的天籁·马常胜心灵觉醒音乐会(深圳站)即将于6月24日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上演。此次音乐会亮点纷呈,最具心灵疗癒力量的新世纪灵魂男声马常胜携2018年最新个人专辑《在微蓝虚空》与享誉世界的顶级乐团在极具科技、禅意的视听舞台震撼演绎。在微蓝虚空,有诗者的浪漫、行者的写意、禅者的止观,从弘一大师传世佳作到冯乃超绝品,乃至马常胜新世纪词作,马常胜将为大家展开一场超越时空的心灵对话。

  马常胜,行吟诗人、梵音歌者及心灵音乐家、古琴演奏家、佛曲创作界广受瞩目的心灵歌者,被誉为“最具心灵疗愈力量的灵魂男声”。曾经受邀前往香港、加拿大、俄罗斯、法国等世界各地演出,2015年11月,是中国唯一受邀参加法国斯特拉斯堡世界宗教音乐节的中国音乐家。马常胜个人创作专辑《油菜花开的季节》获得台湾24届金曲奖最佳宗教专辑奖。他将古琴与梵呗,完美结合,宛若天成,自成一派。

  据了解,这次音乐会历时约2小时,分为禅心·光明启、觉醒·天地净、喜悦·自在行、彼岸·大千映四个篇章,共将献唱近20首歌曲。既有梵呗经典曲目《绿度母心咒》《金刚萨埵百字明》《莲师心咒》《释迦摩尼佛心咒》等,也有马常胜“最佳宗教音乐专辑奖”获奖作品《油菜花開的季節》,以及从诗咒吟游的明净到琴禅吟游的空灵专辑《在微蓝虚空》。

  此次音乐会得到了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拉萨交通产业集团、拉萨交产旅游发展集团、西藏临境文化(心藏社群)、深圳金腰带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瑞龙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茶阅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铭宇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协办,博商观澜(塘厦)联谊会、星都置业、深圳市卓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百丽雅美容国际集团、汉宫养生坊、深圳企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等支持。广大梵音爱好者可通过永乐票务、组委会官网等渠道进行购买。

  据行走的天籁发起人卢孟颖介绍,“行走的天籁”,携手马常胜、琼英·卓玛、甲雍喇嘛、热西才让但等众多老师,将这属于全人类的觉醒之音,分享给红尘喧嚣处每一个孤独的灵魂,希望这天籁之音能带给世人清凉与静心,穿越时间与空间,留下真、善、美,希望这世间最具心灵觉醒之音能开启每一个生命走向觉醒。

  联合主办方德仁心吴了凡老师:二十一世纪最大的疾病,是精神类的疾病。他说:“我们弘扬梵音,以音声入道,以禅来解脱城市里的人的困扰。” 今年是德仁心成立4周年之际,也即将迎来公司乔迁之喜,吴了凡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埸特殊的音乐会,来感恩所有的客户、伙伴和同修,也为压力大山的深圳人解忧释压。他说:“我们弘扬梵音,以音声入道,以禅来解脱城市里的人的困扰。”

  深圳市新场景文化负责人庄子敏是一位90后,在广州聆听到了马常胜老理师的灵魂唱诵后,她发愿把梵音带来深圳,希望梵音的美,能引发所有人对美好的向往,对善良的追求,对佛陀、对世界的感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