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廈門客人訪本報

2018-06-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胡薇、余江強報道:廈門市會展局副局長楊少菁、廈門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處長沈萍一行昨日上午到本報訪問,就廈門市將於6月27日在香港舉辦推介會,介紹今年第20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的情况,并對香港商報在廈門的新聞工作以及對未來合作發展,與本報高層進行交流和探討。

  香港商報副總經理徐文在會見時詳細介紹了香港商報以及全球商報聯盟的有關情况,包括全媒體平台的優勢和影響力。他表示,今年是國家開放改革40周年,廈門是四大經濟特區之一,香港商報即將籌辦圖片展,希望廈門能予以支持。香港商報廈門記者站是由總部直接管理的機構,并開設「港媒在廈門」視頻專欄等融媒體。香港商報將一如既往全力配合廈門市的對外宣傳。

  沈萍對香港商報廈門記者站的工作給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香港商報繼續發揮在商言商的優勢,積極發揮商務資源,增加與廈門的互動,尤其是在經貿方面。她認為,雙方下一步是要策劃好合作的平台,把廈門市宣傳好。她說廈門會展業已發展至千億元規模,投資推介,需要香港商界的支持。

  楊少菁表示,今年的投洽會將於9月8至11日在廈門舉行,是開放改革40年,是投洽會第20屆,是金磚廈門峰會1周年,將呼應國家倡議的「一帶一路」,設計策劃一系列重大活動。她指廈門市會展局發展至今,籌辦工作一體化、發展升級智能化。不僅僅局限於線下的展會,更是在線上為有需求的客商提供點對點的服務,通過大數據的篩選更好的幫助有意向的客商找到對口的需求。她希望全球商報聯盟能參與到投洽會中,有更廣泛的傳播、吸引更多的關注。

  到訪的客人還有廈門市會展局信息網絡處處長吳世慶、廈門媒體記者等。香港商報社長助理張力、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行政總監張力紅、香港商報廈門記者站站長胡薇等參加會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