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州人才工作(香港)聯絡站挂牌

2018-06-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潮州市人才工作(香港)聯絡站挂牌儀式日前假潮州會館舉行,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名譽主席陳偉南、主席陳幼南,潮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和共同主持挂牌儀式,促使聯絡站為更好促進人才交流和資源對接,為潮港兩地的項目合作發揮作用。

  國際潮博會辦公室主任、香港城市大學法學院院長助理陳曉鋒主持交流會。陳幼南指出,國際潮博會與潮州市政府正在籌辦的潮汕高等研究院(潮汕大學),已得到各界潮籍人士的大力支持,他呼吁更多潮籍人士共同參與大學的建設,推動家鄉科技和經濟的發展。

  徐和表示,在國際潮博會的大力推進下,由潮汕教育基金會發起并與潮州市政府、韓山師範學院三方合作籌建的「廣東潮汕高等研究院」(潮汕大學),已正式進入省教育廳審批流程,取得實質性的進展。徐和說,在加快振興潮州發展的關鍵時刻,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渴求人才,也希望為有志之士大展拳腳提供廣闊的舞台。未來,潮州市將積極配合國際潮博會及潮州市人才工作(香港)站的相關工作,共謀發展,實現雙贏。

  出席交流會暨揭牌儀式的潮州市代表還有:潮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錢世茂、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黃德發、市外事僑務局局長王斌,湘橋區委副書記、區長莊湃澍及潮安區委副書記王曉霞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