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中企協會舉行會董就職典禮

2018-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15屆會董就職典禮今日(29日)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中聯辦副主任仇鴻、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等蒞臨主禮。該會首長聯同及來自駐港中資企業、外國駐港領事機構和香港社會及工商界人士逾300人聚首一堂,同申慶賀。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總裁高迎欣再次榮膺該會會長。他表示,去年「七一」期間,習近平主席視察香港並發表重要講話,給香港發展指明了方向,今年的全國「兩會」明確提出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該會將以此為指導,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重大機遇,與香港社會各界共同努力,共謀發展。

  他相信,隨着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等多個重大項目即將完成,更多的中資企業願意來港發展或通過香港這一重要平台「走出去」。 林鄭月娥稱讚中國企業在「一國兩制」的成功落實、保障香港的繁榮穩定等方面功不可沒。她感謝協會支持香港文化、社會事業和經濟的發展,希望該會能與內地企業一同抓住「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這兩個大機遇,攜手共建、併船出海。她希望,該會能一如既往積極支持政府的工作。該會新屆會董會成員包括:會長高迎欣,副會長王武平、朱建輝、周勇、侯子波、洪波、胡建華、馬璐、張夏令、張逢春、黃小峰、劉安林、蔡允革、閻峰,司庫袁武,執行會董王鋒、王大雄、王振剛、牛燕霞等。(郭天琪 劉深 梁希賢 方詠宜)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