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廠商會接待徐樂江一行

2018-07-04
来源:香港商報

吳宏斌等首长与徐樂江一行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吳宏斌日前主持接待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徐樂江一行代表團,雙方就推動內地與香港經貿合作進行了交流。

  徐樂江表示,香港是世界著名的金融、航運和貿易中心,是內地走向國際化的重要通道,香港可在人脈、資金、項目經驗等合作方面充分發揮自身的優勢。此外,香港在發展創新科技方面,擁有穩固的基礎,匯集世界頂尖大學、研究機構和高質素的專業科研人員,惟需將相關的創科技術轉化為具增值能力的生產技術,以保持其國際競爭力。

  他續說,在國家「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下,期望廠商會能繼續加強推動內地和香港企業的交流合作,為兩地開拓更多新的工商業發展方向。吳宏斌冀推動三地「四流」融通

  吳宏斌指,隨着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即將出台,廠商會期望透過創新和突破性的制度,推動三地「四流」融通,協助港商實現產業升級轉型以配合國家的發展,同時抓緊當中的機遇。

  出席會面的賓主還包括全國工商聯副主席邱達昌、鄭躍文、黃立,廠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楊孫西、施榮懷、李秀恒,副會長史立德、徐晉暉、吳清煥、陳國民、黃震、吳國安,行政總裁楊立門,名譽會長蔡德河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