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斤變両」29歲店員劏客被捕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旺角一間藥房涉嫌以「斤變両」浻客。一名內地游客上當,花5000多元買半斤花膠,比原價貴16倍。海關調查后昨日拘捕藥房一名29歲男店員;稍后會落案檢控有關店員。

  價值比原價高近16倍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不良營商手法調查第二組高級督察溫旭菊指出,海關早前接獲一名消費者舉報,一名內地游客於旺角一間藥房購買花膠,男店員口頭聲稱花膠是以斤計價,該游客購買半斤500多元的花膠·但男店員后改口說價錢是以両計,價值比原先貴近16倍,更指花膠已切片「唔買唔得」,游客終付上5000多元離開。

  海關昨午采取行動,拘捕藥房一名29歲男銷售人員。溫Sir說,調查后發現店內裝載有關花膠的容器上價錢牌,寫有很微小的「両」字,形容受害內地游客因不熟悉斤両重量單位上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