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陳茂波前瞻:把握創科大潮

2018-07-04
来源:香港商报

  陳茂波在社交網站上載與學生合照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在社交網站發布短片表示,過去一年本港經濟表現非常不錯,特區政府會繼續努力推動經濟多元發展,改善民生,為青年人提供更多優質就業選擇。

  陳茂波昨日於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了一段名為「一周年回顧」的短片,片長3分15秒,細數一年來的政績。他稱,過去一年香港經濟表現非常不錯,會繼續從多方面推動香港經濟發展,包括容許同股不同權的高增長新興產業在港上市,以及提升金融服務業,為青年提供更多優質就業選擇。他提到,創新科技方面,特區政府會推動人工智能、生物科技、智慧城市及金融科技等4個範疇的創新科技發展,目前已投放超過500億元完善創科基建,以吸引一流科研機構及人才來港。

  未來一年機會與挑戰並存

  陳茂波指出,在財政預算案中,將政府開支突破以往不超過本地生產總值20%的上限,增加對教育、醫療、福利、安老、文化藝術、體育以及地區設施等多方面的投入,建設更宜居宜業的智慧城市。陳茂波形容,未來一年機會與挑戰並存,大家應齊心合力,把握創科大潮、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機遇,為香港創造精彩的未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