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品牌總商會擴大會員類別

2018-07-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品牌總商會一年一度的會員周年大會,日前在尖沙咀麗景酒店舉行,該會會長王偉,副會長劉永信、鄧乃蔚主持,創會永遠榮譽會長趙振國及各位理事會員出席,共聚一堂。會議結束后大家享用自助午餐,氣氛熱烈。

  王偉在會上作會務回顧。該會年初曾舉行「粵港澳合作高端服務示範區」項目簡介會,安排佛山市南海區三山新城考察和研討會,有會員經過親身體驗該發展園區的環境及配套后,已參與有關項目。上月該會邀請了巴基斯坦駐港領事館貿易發展官員和副會長劉永信,向會員介紹巴基斯坦及柬埔寨的營商環境,南亞被視為值得開拓而可觀的市場。

  為配合該會的全面發展及與內地及海外業界夥伴的更緊密合作,會上通過修改組織章程,將會員類別擴大,以吸納非本地註冊公司或非本地的專業或業界翹楚。

  會后進行主題分享,邀請了維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盛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吳維慶作「電商平台品牌策略」演講,分享了他15年的跨境電商經驗,以及電商平台的發展、營運模式及品牌策略等,讓與會者了解如何在國際市場上有效地推廣品牌,大家獲益良多。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