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89期經管班結業

2018-07-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89期中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結業禮日前假中總舉行,40名來自重慶政府相關部門的學員獲頒結業證書。在短短12天的學習中,學員們聽取了管理知識、經濟政策等方面的講座,參觀了香港相關政府部門、科學園、博物館等地。培華基金會常委兼公開組副主任王達,京港人才交流中心總經理彭明、項目經理劉亞輝,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徐岩等出席結業禮。

  王達表示,本期研討班內容以經濟為主,重慶作為長江上游的經濟中心、水陸交通樞紐和對外貿易港口,未來發展空間巨大。通過本次研習,他希望學員了解不同於內地的市場經濟和社會保障,并能發揮香港所學經驗,為重慶發展添磚加瓦;他也歡迎學員們日后能與培華分享成功經驗。

  徐岩擔任本期研討班中創新管理課程的主講。他分享到,「此次研討課程添加了大數據、共享經濟、人工智慧等前沿資訊,促進學員知識的更新與觀念的轉變,將創新實踐真正服務於老百姓,讓好『點子』轉化成好『口碑』,做到產出大於投入」。

  研討班團長、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處處長楊尚彬用「感謝」、「感受」、「感悟」三個詞語總結此次之行。他感謝相關機構的悉心安排與照料;感受到豐富多彩的課程設計與多元開放的文化交流;感悟到要將知識科技與民主法治的巨大力量發揮到實際工作中,做到科技興國、民主治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